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两个老旧小区将进行整治改造 临淄3个旧村拆旧复垦方案获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8-23 08:3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莉莉) 近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老旧小区锦秋社区、兴华社区部分整治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此外,8月21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临淄区辛店街道上庄社区、金山镇南仇东居、金山镇南仇北居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实施方案的批复。一批老旧小区、旧村即将焕发新的活力。

  据悉,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老旧小区锦秋社区、兴华社区部分整治改造项目,计划9月20日开工,11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72日历天。 建设规模为兴华社区工行的道路(宅前路、人行道、组团路)、路缘石、墙面粉刷、散水、坡道、雨水、污水管道;司法局的墙面粉刷、散水、坡道;兴华社区内所有小区的配线、电表箱;锦秋社区:农机公司南楼的墙面粉刷、散水、坡道、雨篷防水;锦秋社区内所有小区的配线、电表箱、景观绿化、道路铺装等项目。合同估算价为1629589.68元。

  此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拆除工程、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气工程、管线综合、楼房外墙粉刷、景观绿化等所有分部分项及土石方工程。

  8月21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临淄区辛店街道上庄社区、金山镇南仇东居、金山镇南仇北居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实施方案的批复。其中,临淄区辛店街道上庄社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面积5.2162公顷,拟复垦出农用地5.2162公顷(其中耕地5.2162公顷),金山镇南仇东居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面积3.3745公顷,拟复垦出农用地3.3745公顷(其中耕地3.3745公顷),金山镇南仇北居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面积24.1323公顷,拟复垦出农用地24.1323公顷(其中耕地24.1323公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