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加大开放力度 惠民便民利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2 19:1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洁蓥)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体育中心获悉,淄博市体育中心制定了新的《淄博市体育中心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实施方案》,对原来方案进行了丰富和完善,加大各个场馆对外开放力度,增添免费开放场所,增加开放时间,并对原有的健身场地升级或改造,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惠民便民利民。

  新的方案中增添了淄博市体育中心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的免费开放;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增加了开放时间;乒乓球和羽毛球健身场地已经开工升级改造;网球场即将开始修缮;体育中心还将计划对健身步道进行改造……据鲁中晨报记者了解,具体淄博市体育中心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范围及项目有:体育场,包括主体育场的田径场和足球场,开放项目有田径;综合馆,包括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开放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游泳跳水馆,包括比赛池、训练池,项目包括游泳;所属公共场地及户外健身器材,包括室外篮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以及健身步道、健身组合器械、儿童娱乐设施、休闲广场等。

  参加免费低收费健身人员需遵守以下规定:须持有效证件到体育中心办理健身卡,持证按规定时间参加免费低收费健身活动。室外免费健身项目,无需办理健身卡;申请办理健身卡时,须持健康体检表及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老年人、残疾人须持老年证、残疾人证),并交纳工本费。老年人需持近期健康证明材料;未满十八岁的申请人必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方可办理。健身卡仅限本人在有效期内使用;参加免费健身人员,应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健身项目。

  淄博市体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淄博市体育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找准改进服务工作的着力点,分门别类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场馆运营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