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重拳整治校园外卖 31家外卖店不符合要求被叫停网络经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3 08:2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日讯(记者 刘文思 见习记者 杨肖 通讯员 司文旭)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外卖业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近日,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外卖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检查外卖业户55户,其中31户因不符合要求而被叫停网络经营,并被要求立即整改。

  记者了解到,亿丰大厦毗邻山东理工大学,外卖业户集中,交易量大,不少提供外卖的餐饮店都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自8月27日起,张店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饿了么”两家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公司,进驻外卖服务相对集中的亿丰大厦进行现场办公,开展外卖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着重检查了外卖餐饮店铺的卫生状况、食品原料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索证索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等内容,要求店铺亮证亮照,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检查外卖业户55户,其中31户因不符合要求而被叫停网络经营,并被要求立即整改。

  目前各店铺整改行动正在进行中,待整改完毕、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通过后,才可恢复其网络经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