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其中,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若干措施》规定,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评估等程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济南市平阴经济开发区等20家单位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济南市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等24家单位为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并进行了公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