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新增10家省内异地结算药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4 08:2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3日讯(记者 刘文思)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医保局获悉,淄博新增“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青龙山药店”等10家药店为省内异地医保个人账户刷卡药店。截至目前,省内异地医保个人账户刷卡医药机构为54家医院14家药店。

  近日,淄博新增10家药店为省内异地医保个人账户刷卡药店,分别为: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张店华茂观邸店、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张店龙凤苑店、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高新区名尚国际店、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青龙山药店、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石炭坞药店、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羊栏河药店、淄博柏佳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紫悦城店、淄博为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瑞康分店、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沂源悦庄药店、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沂源中心药店。

  也就是说,山东省内其他地市的职工参保人可以在以上定点医药机构直接刷社保卡中个人账户资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