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行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汇超)9月11日,由淄博市慈善总会主办,淄博市齐心公益中心承办的淄博市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在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记者了解到,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慈善法》正式实施三周年。全市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是市慈善总会庆祝“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秦克寅、灵析CEO玛丽,在筹款、项目化运作、社会组织合作与资源共享等方面授课讲解,优秀公益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展示,各社会公益组织通过本次会议,增进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提升了对公益项目发展的认知,开拓了更先进的思维模式和工作形式。 

  会上,公益媒体还签署“有益条计划”公益活动公约,建立淄博市公益慈善媒体矩阵,搭建起公益资源链接平台,凝聚慈善公益力量,营造“便捷做公益,人人做慈善”的社会氛围,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