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田庄水库内游泳溺水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7 10:48:00


多股救援力量赶到现场开展搜寻工作。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9月15日16时许,沂源县一名约50岁的男子在田庄水库内游泳时溺水失踪,已经身亡。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救援队等多股救援力量赶到现场开展搜寻工作。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溺水男子姓齐,50岁左右,家住事发水库附近的草埠村。据淄博城际救援队第八支队副支队长毕瑞鹏介绍,15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从水库东岸入水,向水库中央的深水区游去。在靠近水库中央,距离岸边约100米时,男子开始体力不支,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水中。

  据了解,淄博蓝天救援队曾在昨日的搜救过程中发现过该男子的遗体,但由于水下情况复杂,在打捞过程中不慎发生脱钩,未能成功将男子遗体打捞上岸。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