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文化产品创意设计与推广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16 08: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 12日上午,在第十六届齐文化节开幕式上,“创意临淄”齐文化产品创意设计与推广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淄博市将启动以“齐文化”为主题的“全国齐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大赛”。将联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青岛大学等全国十几所知名的艺术设计类高校,举办以办公用品系列、室内软装饰品、服饰家居用品、博物馆藏品复刻等带有齐文化元素的生活用品和礼品的设计比赛。比赛期间将纳入合作高校的教学计划,并把临淄作为研学基地,全年组织参与,在每年的齐文化节期间汇集优秀作品展出、评比、颁奖,并从获奖作品中选择合适的作品在淄博落地转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