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14岁女孩离家出走 曾出现在茂业时代广场附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5 14: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5日讯(记者 王镇)昨天早上,淄博临淄14岁女孩婷婷从家中出走, 至今未归。记者采访了解到,家人目前多方寻找,已经向警方和救援队寻求帮助,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孩子昨天上午曾骑自行车出现在临淄茂业时代广场附近。
  据女孩母亲李女士称,她是河北省人,目前在淄博市临淄区辛店街道仉行村租房居住。14日6时30分许,李女士出门后不久,女儿便离家出走。
  “当时只有她弟弟在家睡觉,孩子走得没有任何征兆,之前并没有发生任何矛盾。”李女士说,女孩走时带了双肩背包、衣服、牙刷和一部没有装SIM卡的手机,还骑了自行车。
  女孩出走后,李女士一家选择了报警,并向救援队求助。目前,通过派出所调取的监控录像,发现女孩昨日上午10时许,曾骑自行车出现在茂业时代广场一带。此后未发现任何有效线索。
  据了解,女孩患有一定程度智力障碍,身高约1.6米,体重110斤左右,长发扎马尾辫。出走时上身穿红白格子长袖衬衫、白色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一双洞洞鞋。背一咖啡色双肩包,骑一辆自行车,走路略微有些驼背。
  目前,家人仍在多方寻找,如有相关线索或见过女孩,请拨打李女士电话及时告知。
  李女士手机号码:15169208265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