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探亲老人迷失街头 博山公安民警助其寻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5 18: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宋策 王法兴)914日傍晚,暮色将至,街上满是归心似箭的人流。也就在此时,博山公安分局的巡逻警力已经驻守在街头,开始夜间的巡逻执勤。 

  晚上刚过6点,2952巡逻警组的带班民警孙海成带领队员巡逻到博山区中心路公园桥附近时,发现了路边一位正在向警车招手的路人,下车询问才得知,路人身边的老大爷迷路了。民警先让老人到警车上稍作休息,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迷路老人谭大爷是山头街道的居民,今年75岁了,儿女平日忙于在城区做生意,中秋节假日谭大爷格外想念孙女,就决定自己来城里探望一下,可走到公园桥这就迷了路。 

  对于儿女的情况,谭大爷着急之下也说不清楚住址了,只能提供儿子在城里做生意的大概位置,民警们带着谭大爷在城里寻找多时未果后,便将老人送到了就近的大街派出所先休息。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法兴通过多方了解信息,一番曲折后终于联系上了谭大爷的家人。 

  家属来到派出所见到谭大爷也是十分激动,一个劲儿要感谢民警,王警官说:“啥也别说了,趁着时间尚早,快回家陪老人吃个团圆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