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淄博市暨张店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5 17: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中贺)11月25日上午9时,2019年淄博市暨张店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活动同时在各区县同步开展。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1日,活动启动当天共有2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服务周”是落实《淄博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1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此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服务企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和城乡各类劳动者。作为“淄博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专班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淄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农业农村局、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妇联、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职业技能提升专班成员单位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吸引了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及企业、各类培训机构代表和张店区部分街道办、镇办工作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市、区培训机构及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企业进场针对培训专业、培训报名等提供现场咨询,多部门设立了服务台,集中面向企业、院校、培训机构、鉴定评价机构等服务对象,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职业能力鉴定等方面的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