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利群时代一游乐城“关门”续:会员可于24日前凭卡进行退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3 15:28:00


 

  几位市民早早来到游乐场门口等候

工作人员对照查看会员信息

向会员退款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月12日,淄博市民李先生因利群时代柳泉路店内的“十月星轮游乐城”停业,办的会员卡无法退钱向本网求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新闻报道。今天记者获悉,已在“十月星轮游乐城”办理会员卡的市民可在本月24日前凭卡前往游乐城进行退款。

  22日,淄博市民李先生再次拨通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告诉记者,几天前,他接到了“十月星轮游乐城”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负责人将于本月23日来到淄博,并对他会员卡内剩余的金额进行退还。

  11月23日上午8时许,鲁中网记者来到淄博利群时代柳泉路店的“十月星轮游乐城”,此时几名家长已经在此等候,游乐城仍处于断电状态,游乐设施也未撤出,现场并未看到工作人员的身影。

  记者通过与几名家长交谈了解到,他们都在“十月星轮游乐城”办理了会员卡,有的办理了次数卡,也有的办理了半年卡。几天前,他们都接到了游乐场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负责人将在今天来到游乐城退还他们会员卡中的余额。交谈中,陆续又有几名家长来到游乐城等候退款。

  10时许,“十月星轮游乐城”负责人来到游乐城,与工作人员一起对照名单开始进行退款工作。记者了解到,根据市民办理的会员卡种类的不同,退款方式分为三种:办理5次卡的会员,按照“卡内剩余次数×36元”的方式计算退款额;办理10次卡的会员,按照“卡内剩余次数×28.8元”的方式计算退款额;办理半年卡的会员,按照“剩余月份×66.3元”的方式计算退款额。

  据游乐城负责人称,停止营业主要是房租变高,且人流量较少的缘故。“目前店内共有100余名会员,今明两天我们会在这里等候,已经办理会员卡的市民可以凭卡来店内退款。”该游乐城负责人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