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俩“车迷”取车有“盗” 民警破案“完璧归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20: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鸿泽)11月21日,市民黄先生来到淄川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感谢民警将其被偷盗的摩托车成功追回。 

  几天前,黄先生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偷了。黄先生是位摩托车迷,摩托车是半年前他花1万5千元钱买的,平时非常爱惜,一般都是周末骑着去郊区游玩,平时也很少骑,没想到竟然被偷了。看到黄先生又着急又心疼,民警一边安慰黄先生,一边立刻组织警力调查。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摩托车是被两名年轻人偷走的。视频中,两名嫌疑人看到黄先生的摩托车上锁了,就又回去骑来一辆三轮车,将摩托车抬上三轮车驶离了现场。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和相关线索,判定两名嫌疑人应该经常在案发现场附近活动,随即走访摸排,最终在辖区内的一家网吧发现并抓获了两名还在上网的嫌疑人。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他们两个也是车迷,平时很喜欢各种摩托车,但没有钱购买。当他们发现黄先生的摩托车时,便偷来自己骑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