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建筑设计院院长韩强被开除党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20: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高青县纪委监委获悉,高青县纪委县监委对高青县建筑设计院院长韩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韩强利用职务便利,在设计院改制过程中隐匿国有资产,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单位资金,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韩强身为共产党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高青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韩强开除党籍处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