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建了三四年 这座大桥何时正常通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22 08:50:00


  半幅桥面是停车场,车辆只能从大桥西半部分通行。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21日讯(文/图 记者 蒲泫奇) 在淄川区普照寺北面的河上有座通济桥,此桥横跨般阳河,将通济街与城区南部的交通串联起来。近来有市民反映,此桥自从建成后,只有一半桥面可以正常通行,而且最近闲置的部分桥面被规划成了停车场。

  15日,记者来到通济桥附近看到,桥北侧与通济街相连,南侧连接着沿河路,桥面中间被护栏隔开,东侧建成了自助缴费停车场,不时有车辆从西半部分桥面通行。

  一名在附近收停车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桥面设置成停车场也就是最近几个月的事,至于为何将此地规划为停车场,他并不知情。

  “这座桥建成有三四年的时间了,建成时北侧桥头东半部分就被矮墙堵住了,停车场入口也是最近打通的。”一名在附近住了近20年的市民告诉记者,停车场入口处写着“施工间隙、临时停车”。

  记者看到,在通济桥与北侧的居民楼之间有一条小路,而桥面的宽度是与之相连的通济街路面宽度的两倍,如果按照目前桥面宽度正常施工,会影响道路的正常通行。

  “听说是因为拆迁问题导致大桥无法正常完工。不管是什么原因,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想办法解决。”一名市民说。

  对于通济桥为何无法正常通车,以及何时能正常通车的问题,本报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