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沂源县公安局6天救助4名走失老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1 11: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公为进)随着冬季到来,老人走失警情增多,11月14日—19日,沂源县公安局救助4名走失老人并进行了妥善安置。 

  11月14日上午,沂源县公安局大张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路边有一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耐心沟通询问,得知老人住址后,民警及时联系村干部核实,并将其安全送到家。 

  11月17日晚,沂源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边躺着,经询问发现老人精神异常,正值天气寒冷,老人衣着单薄。随后民警将该老人带回派出所,通过多方沟通询问,得知该老人系沂水县人,与其家人多次联系未果。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积极联系民政部门,及时将老人送到沂源救助站妥善安置。 

  11月17日20时许,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长途汽车站候车厅门口,有一70岁左右的老人找不到家了,求助民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言语含糊,不能讲明自己身份。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成功联系到其家属。经家属同意,民警先将赵某胜送到沂源县救助站。 

  11月19日晚,沂源县公安局东里派出所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当晚20时许,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约70岁左右的老人在路中间徘徊,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老人神志不清,无法确定其身份。民警随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多方努力查找,最终成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