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法律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1 11: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郭洪铎)11月19日,淄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法律进高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普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提高高校毕业生维护自身就业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中,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难的形势,主讲人就毕业生如何维护好自身就业的各项权益问题,讲解了现行法律、法规依据及维权途径,并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帮助毕业生维护好自己首次就业、上岗就业的各项权益,引导广大毕业生顺利求职发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学生依法维权、诚信守法的自觉意识,让大学生相信在公平公正的法律保护下,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受到学校和学生的热烈欢迎。今后淄博市仲裁院将结合“妇女维权岗”“青少年维权岗”活动,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进课堂”“法律进高校”等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人社法律法规政策的社会知晓度,积极唱响“温暖淄博人社”和“阳光仲裁”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