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铁片紧紧“咬”住四岁男孩手指 淄博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15:25:00


消防员利用剪刀小心翼翼剪掉铁片。

卡在男孩手上的铁片被成功取下。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齐晓语11月19日晚8时许,淄博市高青县一名约四岁的男孩因手部被卡在铁片中无法自行脱困,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高青县开发区中队求助,中队立即组织力量对其进行救助。 

  消防员仔细观察后发现,男孩右手处卡着一个直径约10厘米的小铁片,铁片中央有一个直径1厘米左右的圆孔,而男孩的右手大拇指则紧紧的卡在了圆孔中。因为铁片较薄的缘故,男孩的手指已经轻微浮肿,救援人员一边安抚男孩,一边确定合适的救援方案。考虑到男孩手指比较脆弱,使用电动设备可能会损伤其手指。于是消防员取来剪刀,一点一点从铁片外围小心翼翼将铁片剪开。最终,在经过约10分钟的紧张救助后,铁片被顺利取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