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民警上门服务 为患病困难老人解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14: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东)博山区城西街道大辛庄社区居民李成芳老人长年患病卧床,因病症原因本人相貌已与身份证照片严重不符,老人办理相关政策补助无法审核通过,近日,博山公安分局西冶街派出所户籍民警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为老人采集照片等相关信息,更新身份证件,目前,李成芳老人已顺利通过政策补助审核,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以来,博山公安分局以民生警务为导向,积极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一次性办好”、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利民工作1400余人次,赢得了辖区群众广泛称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