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居民报警称家中生活用品被盗 张店警方侦查发现系其室友所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16: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11月20日,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居民报警称,其家中的羽绒服等生活用品不见了,怀疑家里进了贼。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发现系其合租的室友李某所为。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并通过线索摸排,发现与报警人一起合租的室友有作案嫌疑,于是立即展开侦查。11月20日,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该嫌疑人李某后将其抓获。根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他与报案人是合租室友的关系,因为最近手头有点紧,看到室友的生活用品后就动起了歪脑筋。于是,王某趁室友不在家的时候,盗窃了室友的羽绒服等日用品。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然而,没想到室友很快就发现了物品丢失并报了警。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合租者一定要提高警惕性,进出房间要随时关门,切忌随意摆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一定要谨慎保管。一旦发现财物丢失,应马上报警并保护好现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