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团购粉皮粉条获得网友一致认可 近两万斤销售一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20: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2日讯(记者 崔中英)1122日上午,鲁中网粉皮、粉条最后一次团购活动在晨报大厦火热进行来自沂源泉子官庄的张师傅拉来了近万斤的粉皮粉条,不到一上午的时间,近万斤粉皮粉条销售一空。 

  据介绍,沂源粉皮粉条采用优质红薯为原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坚持手工技艺制作,采取自然晒干的形式,价格实惠,获得了鲁中网网友的一致认可。女士这次特意起了一大早赶来团购粉皮,她告诉记者,上次团购来的比较晚,只买到了粉条,没抢到粉皮。回家吃了炖了粉条,确实挺不错。李女士告诉记者。 

  来自沂源泉子官庄的张师傅告诉前来购买的市民,目前市面上的粉条、粉皮价格悬殊,价格不一,很多商家通过给粉条粉皮加料”,防入增筋剂、强面精、明矾等,提高“卖相”,坑骗消费者。 

  张师傅还告诉记者几个辨别手工粉条的方法,拿到粉条、粉皮后先看一看颜色稍微暗黑,并且不透明,掰下尝一尝有点微甜,就是纯地瓜。放到水里煮一下,纯地瓜粉皮劲道有嚼劲。用火点燃粉条,看火焰、闻气味和识别烧后的残渣。一般加面粉或其他低值填充物的粉条烧后易产生蛋白质燃烧的臭味和浓烟。只要做好这几点就可以辨别粉条粉皮的好坏。”张师傅告诉记者。 

  鲁中网已连续五年团购粉条粉皮,坚持团购优质粉皮粉条,为广大市民带来尽享美食的冬日乐趣。沂源粉皮粉条采用优质地瓜为原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坚持手工技艺制作,采取自然晒干的形式,做出来的粉皮不仅口感爽滑、绵软、筋道,耐煮,而且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钠等矿物质,营养丰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