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剧院周五晚上演京剧 市民可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27 08:4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淄川区汇源京剧团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京剧《坐宫》《遇皇后》选段,敬请期待。

  淄川区汇源京剧团成立于2006年,先后排练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白毛女》主要选场,排练传统京剧《红娘》《金玉奴》《望江亭》等十几出剧目,每年演出百余场,深受群众喜爱和好评。11月29日晚7点,演出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淄川区汇源京剧团的优秀演员们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京剧《坐宫》《遇皇后》选段。11月28日早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