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俩工人强拆车牌泄私愤 齐都公安24小时锁定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6: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盛晓丹)社会快速发展,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上路堵、停车难的问题也愈发严重,最近淄博俩工人竟因为他人车辆停放致使自己通行不便,冲动之下将对方车牌“强拆”拿回家,谁知第二天齐都公安民警便找上了门,目前俩人已被行政拘留。 

  11月19日,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铁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施工队司机报案称,其车辆前车牌丢失,曾停放于正在施工封闭通行的厂区道路接到报警后,民警在现场勘察时,同为施工方人员的另一名司机也反映称所驾车辆的后车牌在同地同一时间段内不见了,同时前车牌也被人为损坏。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报案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有停车视频录像记录功能,便立即提取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资料,视频记录下车牌被“偷”的部分过程,两位嫌疑人被快速锁定。民警顺线追踪在其中一名嫌疑人家中找到了丢失的车牌。 

  原来,这两位嫌疑人是工友每天下班都驾驶各自电动三轮车同行一段路程后再各自回家,最近他们以前习惯走的近路施工暂处封闭状态,他们不愿意绕道,而是将施工围挡人为开了个小口可以让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可是当天下午当他们走到此处时,发现有两辆车停放在围挡开口处,两人车辆无法通过于是就随手将两辆车的车牌掰下来,并扔在自己的车斗上拉回家,想教训教训“碍事”的两位司机,本以为四下没人又有围挡作掩护,没想到第二天民警就找上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