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下雪导致路面结冰 昌国路立交桥上多车追尾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27 08:59:00


  26日上午,在张店区柳泉路昌国路立交桥上,发生多起车辆追尾碰撞事故。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昌国路立交桥上,沿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的交通依然比较拥堵,多辆发生追尾的车辆停在路边。一名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7点半左右,因为下雪导致立交桥上路面结冰,车辆根本刹不住车,连续发生了好几起追尾事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部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经从现场离开。至8点半时,立交桥上还有3起追尾事故正在处理当中,现场的拖车正陆续将车辆拖走。(请线索提供人徐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记者 赵博文 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