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抓好实事工程落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7 10: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民生实事,件件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保障年初在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票决确定的实事工程项目落到实处,日前,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对2019年区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督导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副主任赵德、房宽良、郑德庆、司志荣参加督导视察。 

  督导组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赵执信文化公园项目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项目(实验小学西校区新建项目)、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十中宿舍片区)、农村生活环境提升项目(源泉镇垃圾分类处理厂)、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及急救保障项目(源泉中心卫生院急救点建设项目)等实事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切实感受到区政府在实事工程项目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指出,要正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项实事工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均面临了许多困难,但是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积极作为,砥砺奋进,努力克服各种资金、拆迁、招标等困难和不利条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各项实事工程项目取得了顺利开展。同时,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分析目前面临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不断更新理念,拓宽思路,强化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参与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调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