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广告牌坠落砸中三辆私家车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30 10:1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培)12月28日上午,张店城区一栋商务楼上悬挂的广告牌坠落下来,砸中了停在楼旁边的三辆私家车,导致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受伤。

  12月28日上午11点30分,根据市民刘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张店北西六路与共青团西路路口向东50米路北侧的一栋多层商务楼前,该处已经拉起警戒线,一块长约8米的广告牌压在一辆黑色轿车的后挡风玻璃上,地面上散落着很多被锈蚀的铁块及玻璃碎片。一名男子正在劝围观市民离开,该男子称,他是附近一所培训学校的老师,今天上午9点45分,他在学校门口打电话,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广告牌从东边商务楼上坠落,砸中了楼旁的三辆私家车,导致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记者注意到,其中一辆轿车后挡风玻璃和后备厢盖被划伤,另一辆轿车的引擎盖被划伤,还有一辆轿车的引擎盖不仅被划伤还被砸出两处凹陷。

  市民刘先生称,该广告牌安装时间很久了,以前该商务楼上有一所酒吧,后来酒吧关门了,广告牌没有拆除,近来风大,可能对广告牌的牢固性产生了影响。记者注意到,这块坠落的广告牌的支架已经严重锈蚀。在该商务楼上还有这种年久失修的广告牌,附近商户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至相关部门,值班人员表示,已将情况记录,会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此事。今天,记者了解到,车主已经把车开走,坠落的广告牌被周边的商户清理了。(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