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紧扣市委“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30 16: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 张玉波   12月30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淄博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落实市委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对标市委中心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等多种方式,总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深化“三新”活动,突出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市委全会提出的“改革攻坚年”,狠抓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要紧扣市委“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立法、依法监督、服务代表工作。要对标“淄博情怀”新要求,以信息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大力开展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以先模先进为标杆,以身边典型为示范,努力形成“人人学标杆、事事对标杆、努力做标杆”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筹备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确保不出纰漏,确保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和基层一线人大代表进行表扬的通报》等有关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