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协议 年产15万辆新能源车项目落地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14 08: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马冠群) 今天上午,淄博市淄川区与吉利控股集团在济南举行吉利新能源多功能高端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宋军继,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省发改委主任周连华,省工信厅厅长汲斌昌,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周建群,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及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出席签约仪式。

  龚正对吉利控股集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吉利控股集团与淄博市不断深化在汽车产业技术平台搭建、汽车资源整合互补和新能源多功能高端商用车研发、生产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书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淄博市的合作,充分运用品牌和技术资源优势,加快促进汽车产业结构优化,为山东省淄博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淄川区政府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年产15万辆新能源中高端皮卡、高端越野车、城市轻卡商用车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2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100多个,对于促进淄博市乃至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市直有关部门和淄川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