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多个区县开始降雪 明起天气将转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4 08:35:00


15时许,周村区医院附近下雪。

16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经过联通路与柳泉路路口时发现有雪花飘落。

博山区池上镇。

  鲁中网·海报新闻113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下午3时许,淄博市张店区、博山区、周村区开始降雪。市气象台负责人告诉记者,今日各区县将普迎小雪,明起天气转晴。 

  博山区的焦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北关街发现,下午3时许开始飘雪花,4时许降雪量增大,截至记者发稿前,雪已经停了。此外,鲁中网记者还了解到,张店区、桓台县、周村区、沂源县等区县也已开始降雪。 

  淄博市气象台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预报,受高空槽影响,今日各区县将普迎小雪,晚上将会停雪,天气逐渐转晴。此外,市气象台通过观测发现,本次降雪不会带来大幅度降温。 

  近三日天气预报: 

  114日(周二),晴,-63℃,西北风微风; 

  115日(周三),阴,-55℃,东风微风; 

  116日(周四),小雨,-43℃,西北风微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