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汽车总站客运班车绝大多数除夕停运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22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今天,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获悉,该站2020年春节市际班车运行计划和跨省班车运行计划已经出炉,绝大部分班车除夕停运。

  据了解,在市际班车方面,除莒南、郯城、沂水、济宁、蒙阴、济南总站北区、泰安、新泰、临朐、博兴等少数线路的少数班次正常发车外,其他线路在除夕(1月24日)全部停运。青岛、胶南、蓬莱、威海、兖州、沂南从23日开始就不再发车。

  正月初二(1月26日),五莲、莒县、沂水、钢城、肥城、济宁、平邑、费县、沂南、临沂、河口、化楼、惠民、济南东站、济南总站北区、泰安、博兴等线路有班次发车。其余线路班次从正月初三开始陆续恢复发车。在跨省班车方面,除夕前一天保定、邯郸、濮阳有班次发车,除夕当天所有跨省线路全部停止发车。

  正月初三(1月27日),淮安、开县恢复发车,其余线路随后几天陆续恢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