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携带450响鞭炮进淄博站乘车 一男子被处以200元罚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9 11:12:00


一男子带鞭炮进站乘车,被安检员当场查获。

  鲁中网·海报新闻119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梁兆福)117一名旅客携带450响鞭炮在淄博站进站乘车,被安检员当场查获被铁路警方处以200元的罚款 

  当日17时许,在淄博站3号安检口一名中年男子过安检时,安检值机员发现其携带的编织袋有可疑物品。经过打开检查,在编织袋内竟装有一卷鞭炮,共450响。随后将该名旅客交值班民警处理。经问询,该旅客称是一时疏忽大意,将鞭炮带进车站。 

  最终,旅客吴某因携带烟花爆竹进站乘车被铁路警方处以200元的罚款,并依法没收其携带的鞭炮。 

  春运大幕拉开以来,淄博站加强安检查危,已查获各类危险品2800余件,管制刀具30余把,烟花爆竹2起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