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今日大雾中午将消散 预计明日再迎大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9 10:56:00


早上8时许,联通路与原山大道交叉口附近,不远处的楼房能见度较低。

9时许,柳泉路与政通路附近。    

  鲁中网·海报新闻119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晨,受冷空气影响,淄博中北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大雾中午将会消散,明日或将再迎大雾。 

  11973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市中北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今早8时许,鲁中网记者行驶至原山大道与联通路附近发现,因大雾影响,不远处的楼房能见度较低。据淄博市气象台负责人介绍,受冷空气影响,今晨淄博大部分地区迎来大雾天气,中午将会消散,预计明日还会出现大雾天气。 

  根据天气预报,今后三天,淄博气温将持续上升,22日最高气温将升至9℃。 

  近三日天气预报: 

  20日(周一):晴转多云,-36℃,北风微风; 

  21日(周二):多云,-28℃,南风微风; 

  22日(周三):阴,-29℃,东北风微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