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首批淄博市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及专家库确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4: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由淄博市委网信办筛选确定的首批全市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及专家库正式公布。 

  针对当前我市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的严峻形势,为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市委网信办对国内网络安全企业和全市相关技术人才进行了调查摸底,在各部门、各单位推荐、遴选的基础上,确定了山东兆物、山东华诺12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和王凤英、宋久君等54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并制定相应的工作职责。依托这些企业及专家,市委网信办将定期组织开展针对全市重要部门重点行业的网络安全会诊,会商解决网络安全疑难问题和突发事件,切实提高全市网络安全综合应对能力,保障重点网站及关键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