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寒冬时节淄博一男子落水 消防迅速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7: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勇)1月14日上午,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在淄川区银座购物广场步行桥西侧附近有1人落水,中队立即出动两车十人前往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立即跟随交警前往落水地点。落水地点位于银座步行桥南侧、孝妇河西侧的浅滩上,紧挨着新星商厦东侧。落水者为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该男子因待在水里时间过长,身体开始抽搐。消防员立即成立一个水上救援攻坚组,由一名指挥员带领两名消防员进行涉水救援,两名消防员在岸边做好保障工作。 

  攻坚组首先过渡到对面河滩,再由河滩向落水者靠近,将落水者救到岸边,抬到步行桥上。警戒的消防员立即将自己的衣服脱下,为落水者披上,等待救护人员到来。救护人员到达后消防员立即将男子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