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7: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强化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4日,桓台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利用集市群众集中出行的有利时机,向群众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冬季出行安全常识》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同时,积极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乘坐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了农村群众的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