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按区域划分职责 绊人螺丝钉已清除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15 08:2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本报06版以《这样的螺丝钉还有多少被漠视》为题,报道了张店城区三路段均出现地面裸露螺丝钉,导致多人被绊倒的情况。消息刊发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关注。今天,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已安排三条路的所属镇(办)去现场调查,并各自清除了所辖路段裸露的螺丝钉。即日起,本报新闻热线将面向全市征集线索,与市民一起努力,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清除城市“小尾巴”。

  今天上午,张店区政务中心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落实好绊人螺丝钉的确切位置,并安排辖区的镇(办)派工作人员到实地清除螺丝钉。

  随后,记者先后接到两个镇(办)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张店东三路与华光路路口向南20米西侧人行道上、张店华光路与北京路路口向东30米张店八中公交站牌附近路段,裸露于路面的螺丝钉已被清除。

  中午,记者走访获悉,西二路与人民西路路口向南50米西侧人行道上的螺丝钉已被张店区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清除,为的是保护沿途环卫工能安全作业,不再被绊倒。

  今起,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开始面向全市征集线索,希望广大市民积极监督相关部门及时清除城市“小尾巴”,保障大家出行更加安全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