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家中无大人 淄博一“熊”孩子被按摩床洞卡住了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4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宫席 王风亮)1111735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在张店区华茂观邸小区,有一儿童在玩耍时头部不慎被卡在按摩床洞里,无法动弹,急需救援。辖区潘南路中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成功施救。 

  1745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了解到,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头部被卡在按摩床上方的一处圆孔中,女童已有些体力透支,哭声很弱,一脸的眼泪鼻涕,她的家属则着急的待在身旁。 

  据女童家属介绍,事发前他们正在搬家,家中大人全部在屋外,只留下2个十几岁的姐姐在家中照看女童。女童在玩耍时不知什么原因头被卡在了按摩床上。消防员立即准备好扩张钳、撬棒、螺丝刀等一系列工具准备展开救援。 

  由于女孩皮肤细嫩,被卡的是要害部位,在确认按摩床材质为木制包皮后,消防员用电动剪扩钳对按摩床后部展开破拆。为转移女童注意力,消防员和家属用被子盖住女童脸部,其中一名消防员负责安慰女童,防止其受到惊吓引发二次伤害。10分钟后,破拆完毕,女孩被成功解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