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部门联合立交桥下整治“僵尸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15 08:59:00


  执法人员将昌国路立交桥下的“僵尸车”拉走。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 李铭) 1月11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张店交警大队三中队、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对昌国路立交桥下违停车辆与“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并对违停车辆、“僵尸车”曾经占用的裸露土地进行覆盖整治。

  据了解,昌国路立交桥下分散停放了多辆违停车辆,部分车辆车因长期停放布满灰尘,部分车玻璃破碎、车内设施破旧。乱停放的车辆,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占用公共资源,而且占据了大片的裸露土地,导致正常治理工作无法开展,严重影响了裸露土地治理进度。

  1月11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张店交警大队三中队、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对昌国路立交桥下各类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执法人员对能联系到车主的违停车辆,立即劝其将车辆开走,对无主的“僵尸车辆”依法拖离现场。当天,执法人员共清理各类车辆27辆,其中“僵尸车”8辆、摩托车5辆。

  随后,工作人员对桥下的裸露土地进行覆盖,共使用防尘网20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区域所有裸露土地已得到无尘化处理,桥下空间环境大为改观。

  下一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执法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提高文明意识,文明出行、文明停车,为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共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