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幼童高烧致休克 警方2分钟火速将其送往医院脱离危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7: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1月10日,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正带领协勤人员在银座家居附近为市民办理电动车挂牌时,一位妇女焦急抱着一名正在发高烧的童赶来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妇女和童扶上车,仅耗时2分钟就将他们送至最近的医院,休克幼童脱离了生命危险。 

  “警察同志!救救我的孩子吧!昏迷了!能不能麻烦您开车送我们去医院?”民警正在为市民办理电动车挂牌时,接到这名妇女的求助。时间紧急,民警将妇女和幼童扶上车后,立即驾驶巡逻车,仅耗时2分钟就将他们送至距离最近的张店区中医院。随后,民警又陪同他们寻找医护人员对幼童进行抢救,经过医院及时救治,休克的幼童脱离生命危险。 

  了解,幼童婷婷前1月9日晚开始发烧,由于年纪小,母亲黄某不想让孩子服用药物退烧,便决定物理降温,让孩子多喝温开水,并在脑门儿上贴退烧贴辅助降温。第二天早上,婷婷依然高烧不退,黄某准备先做早饭让孩子吃完再带她去医院。可就在她做好早饭去喊婷婷吃饭时,才发现婷婷早已陷入昏迷。她迅速抱起孩子往外跑,正巧看到小区门口正在为市民办理电动车挂牌的民警,于是便赶紧上前求助。见到孩子苏醒过来,黄某激动地落下泪水,并不停地对民警及协勤人员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