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集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09: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1月12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宇海、丁刚、张正祥、齐进山、宁治坤、刘志强、孙爱吉、张成让、张洪波、张京义、郑建波等人分赴各自挂包的区县,深入社区走访入户,将市公安局的慰问和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把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中,走访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和困难民警家中,拉家常,解民情,叮嘱他们要注意照顾好身体,生活的困难是暂时的,有什么困难要多向政府和党员干部反映并要求随行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跟进关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公安部党委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作出的重要部署,对密切警民关系、化解风险隐患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基层公安机关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同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