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决定任命宋振波为市政府副市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7: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1月15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票决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为2020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实行市、区县联动对全市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案等。 

  尚龙江在讲话中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工作部署,强化信息化思维,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要落实好全国人大交流会精神,持续推进1+3代表工作新格局落实落地,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积极响应市委“改革开放赋能”和“改革攻坚年”号召,在全市全面推开“三制”改革。要紧扣市委“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要落实市委“扩大覆盖面、提高群众满意度”批示精神,扎实搞好专项工作评议。要响应市委“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号召,进一步强化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而努力奋斗! 

  尚龙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