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16家媒体走进山铝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09: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王康 通讯员 张开亮)1月16日,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16家省市媒体走进山铝,聚焦“转型升级助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司领导石森、张丰杰出席媒体见面交流会,并陪同参观生产现场。 

  媒体见面会上,石森在致辞中指出:山铝下一步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融入淄博经济发展,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坚持回报社会,回馈地方,同时将一路既往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充分发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新时代501精神,推进“1+2+N”发展战略,建设世界一流的铝基新材料基地。 

  张丰杰介绍了山铝“转型升级助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表示将按照淄博市“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要求,全方位融入地方发展,扎根淄博、情系桑梓,发挥好央企标杆带头作用,立足新材料产业,把握好未来发展节奏和方向,全方位优化战略落地,为淄博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李霄介绍了此次大型采访的背景和重点,他说,组织专题采访是落实淄博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淄博高质量发展产业赋能的需要,要把山铝转型升级迈向产业链高端的做法和亮点报道好,充分体现山铝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公司投资管理部、新材料公司、环境新材料公司、功能材料厂、齐鲁工业园区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建设、科研开发、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规划。 

  专题采访组参观了新材料精细氧化铝展厅、环境新材料和功能材料厂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