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赶年集去 高城大集洋溢浓浓年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19 09:0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8日讯(文/图 通讯员 王晓 记者 韩凯) 1月16日腊月廿二,恰逢高青县高城大集,一大早,当地的村民陆续赶来,赶大集、办年货,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火红的“福”字、大红的灯笼,琳琅满目的商品在摊位上摆得满满当当。“现宰的牛羊肉嘞!”“手工丸子,又香又嫩,新鲜出锅喽!”……小贩的吆喝声为大集增添了一份热闹。“咱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啥都不缺,就是想来集上感受一下年味。”赶集的张大爷说。

  逛大集是高城镇村民过年不可或缺的一环,大集上并不是只有买和卖,更有许多人儿时的记忆。大集已经成为高城镇一道别具特色的风景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