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百店万人”消防大演练举行 打好春节消防安全基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5: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宫席)近日,张店消防救援大队在商场、市场同步开展了“百店万人”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张店区60余家商场市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借助“一呼百应”工作平台调度全区商场、市场模拟某一地点发生火灾开展消防演练,各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后迅速赶赴模拟着火地点,连接好消火栓、水带、水枪等消防设施出水演练。辖区中队也参与此次演练,检验了各中队“区域联防”工作机制开展情况,保证了发生火灾后中队能第一时间到达火灾现场。 

  据悉,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张店区商场、市场微型消防站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管理责任的落实,为春节期间单位消防安全打下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