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公安成立“雷霆突击队” 全区春节安保联动大巡防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0 15: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硕1月19日,淄川区隆重举行春节安保联动大巡防启动暨“雷霆突击队”授旗命名仪式。淄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方淄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黄顺生出席活动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鲁岷讲话,公安分局政委张学勇主持仪式。淄川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警、消防和各镇办、开发区、派出所负责“雷霆突击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淄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方为“雷霆突击队”授旗各方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庄严宣誓“雷霆万钧、迅猛出击、敢打必胜、誓保平安”。据了解,作为淄川区应急处突的常备专业力量,“雷霆突击队”在应对各类突发案事件、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肩负重要职责任务。 

  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鲁岷在讲话中要求,“雷霆突击队”要牢记职责、忠诚使命、勇于担当,苦练过硬本领,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当前正值春节保卫的关键时刻,全区要以成立“雷霆突击队”为契机,振奋精神、担当奋进,迅速展开春节安保联动大巡防工作,全面形成社会化联动大巡防格局,公安、综合执法、消防、镇办、平安志愿者联盟、各级综治力量等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坚决打好春节安全保卫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警用装甲车、防暴车、巡逻警车、综合执法车、消防车、社区巡防车警灯闪烁、整装出发、驶向街面,全区春节安保联动大巡防工作正式启动,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