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春节不打烊 为市民备下“春节大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2 09: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邢凯萌) 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按照文明办《关于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淄博市体育中心认真准备,精心装扮,为广大市民备下了丰盛的“春节大餐”,约您健身过大年。   

  春节期间“全天候”开放 

  春节期间所有场馆每天开放营业:除夕(1月24日)开放时间6:00-12:00;正月初一(1月25日)场馆开放时间14:00-21:00,其他日期开放时间参考各场馆正常开放时间。 

  笼式篮球免费开放 

  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笼式篮球场全天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早6:00—晚18:00。 

  扮靓体育中心,营造节日氛围 

   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市体育中心,期待与您共享“春节健身大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