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传统花灯艺术节启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23 08:5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杨峰)1月21日晚,高青2020乐游淄博贺年会暨天鹅湖国际慢城传统花灯艺术节启动仪式,在高青天鹅湖国际慢城景区启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等以及来自济南、东营、滨州、淄博等地的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活动。

  刚刚过去的2019年,高青文旅捷报频传:陈庄西周遗址文物回归,国际慢城创建成功,黄河旅游开发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典型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获得“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奖-县域之星”荣誉称号,全市博物馆工作现场会、全市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现场会等均在高青召开。此次举行启动仪式的地点——天鹅湖国际慢城,于去年6月22日正式步入国际慢城联盟大家庭,这也是黄河流域的第一个国际慢城。

  1月25日-2月9日期间,景区设置了传统花灯、嬉雪游乐、民俗演出、风味糖球、特色小吃等项目,让更多的游客、市民来高青赏花灯、嬉冰雪、品美食、话民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