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寻找22日G4列车17车厢和G475列车8车厢乘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6 19:46:00


  1月25日,一名自南京返淄人员被确诊为淄博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该患者与武汉冠肺患者有关)1月22日乘坐G4次列车(座次1703F) 由南京南出发,在济南西站换乘G475次列车(座次810D)抵达淄博后由其父驾车接回家中对其密切接触者已进行追踪。现提醒同乘车厢及其他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看到此通告后,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登记备案,村(社区)要第一时间向区县卫生健康部门报告,在区县卫生健康部门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做好防控跟踪反馈。 

  2、同乘人员返家后,不要外出,本人及密切接触人员立即居家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如本人或密切接触人员发现异常症状,应立即与所在村(社区)或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取得联系,在专业指导下做好就诊接诊工作。 

  3、如需自行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下就近到指定定点医院就诊,不要到非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目前在淄博的同乘人员,请立即拨打市疾控中心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3-2172401。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淄博市疾控中心 

  2020年1月26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