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党员干部齐上阵 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6 21: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何旭东)1月25日,全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后,各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到辖区内萌水镇、商家镇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当晚,萌水镇北王村第一书记主动放弃假期加入到村防控疫情工作中。

萌水片分头召开现场会,分别对防治工作进行再强调,设置各村口劝返点

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到村做好人员把控工作

  1月25日—26日,两镇召集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紧急会议,通报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安排布署当前疫控工作及各项工作,一切从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出发,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让人民放心。 

商家镇各村在村口设置劝返点

上午9时,各相关部门在文昌湖高速路下路口启动交通联合防疫行动

  1月26日,文昌湖区建设局召集交通联防组第一次会议,区公安分局、区地方事业局、交警大队、行政执法局,萌水镇政府、萌水医院等部门单位参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市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交通联防组各项工作。 

  会后,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上午9时,在文昌湖高速路下路口启动交通联合防疫行动,按照“严防疫区来人、严控外来人员、全员测量体温、疑似人员隔离、减少人员流动”的要求,对所有进入文昌湖的人员车辆逐一检查,劝反来自疫区驶入文昌湖区的车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