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抗疫战场建奇功 张店分局战地授旗激励士气冲锋防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8 08: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2月5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调研员李怀新到张店一级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区执勤点和淄博火车南站、滨莱高速淄博西出口查验执勤点进行战地授旗。张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雷,副局长张永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由王雷主持。他指出党员先锋队的旗帜飘扬在战斗的阵地上,更要飘扬在每个人心中,每一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在国难面前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誓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李怀新向战“疫”在一线的党员先锋队郑重授旗,并作了简短有力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党员先锋队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冲锋在前、勇当先锋,为其他做出榜样,当好表率。同时,叮嘱执勤民警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被授旗单位特警大队、巡警大队、火车站广场派出所郑重表态将不负重托、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敢打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